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99”为功强基础 非公党建别样“红”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丰乐000.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活力和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近日丰乐镇举行2020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孔玲玲,党建带群建工作组,党建联络员,莲藕协会党支部、凤落河豆制食品党支部、合肥聚丰制丝党支部、安徽河湾体育训练基地党支部等非公党组织书记参加。

 

    首先,在安徽河湾体育训练基地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随后各企业家就目前非公党建存在的问题、如何促进党建和发展之间的关系展开讨论;就非公党建如何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旅游和乡村振兴展开讨论。会中,莲藕协会党组织书记徐文表示:“自莲藕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我们协会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党建基础不断夯实,在县内收获荣誉和赞誉,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更是相辅相成,形成了共同发展的态势。”最后,由安徽河湾体育训练基地党支部书记张华林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 一行人深入合肥聚丰制丝扶贫产业园,聚丰制丝负责人王洪喜详细介绍了聚丰制丝党支部建设、产业园的详细信息以及新建的旅游集散中心建设情况。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孔玲玲表示,聚丰制丝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积极担当作为,贡献了非公企业的力量,是值得肯定的。最后,一行人参观了丰乐万亩荷花基地。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