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办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政府办000.jpg

 

 

    为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扎实推动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各项任务取得实效,近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落实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全面落实落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办公室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持续发力,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根据6月16日县委巡察县政府办公室(县红十字会)党组整改情况督查会议精神,此次推进会重点要求相关科室对巡查整改工作做到点人点事,完善资料归档。

 

    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万家华就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取得整改实效。三是要层层传导压力,以整改为契机,坚决树立起执行纪律和规矩的刚性意识,为推进“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张周梅)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