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召开干部培养“双鹰”计划实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丰乐000.jpg

 

 

    7月2日上午,丰乐镇召开干部培养“双鹰”计划实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实训班共48名学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孔玲玲同志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李孝军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孔玲玲同志传达了《丰乐镇干部培养“双鹰”计划》和临时党支部、班委机构设置,镇村2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李孝军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鹰”是力量、勇气和智慧的象征,此次镇村年轻干部培养计划取名为“双鹰”计划,代表着党委政府对大家在实训班能够获得成长的一种希望。要求参训学员明确开班目的、参训收获和参训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工作本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为打造丰乐乡村振兴新典范贡献智慧力量。(桂点)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