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政府办000.jpg

 

 

    7月2日,县政府办公室领带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万家华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鹿伦华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万家华代表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鹿伦华指出,县政府办公室准备工作充实,自我画像真实,开展批评切实,整改措施从实,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保持政治定力。要在常学常新中坚守初心、在真信真懂中磨砺意志、在落实落细中彰显担当。二是增强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要增强服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实干氛围。三是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廉政建设。要加强廉洁教育、强化纪律意识、抓好正风肃纪。

 

    万家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自觉践行“五个坚持”,不断推动“三服务”创新发展,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第一时间制定班子及成员个人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张周梅)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