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体验5G”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宣传部.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肥西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和肥西移动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以“参观5G最新成果展 立足岗位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聆听一节党课后参观安徽移动信息化体验厅,深入了解5G产品、5G应用,并亲身体验5G技术为工作和生活带来的智慧和便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出席活动并讲话。

 

宣传部2.jpg

 

 

    王旻在活动开始强调,面对技术革命所带来的经济社会发生的变化,不断调整自己的思维方式,思考5G技术在宣传文化工作中的应用,要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移动公司副总经理、支部组织委员高华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介绍了县移动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5G技术及行业应用。

 

宣传部3.jpg

 

 

    在安徽移动信息化体验厅,讲解员结合网络大屏展示,详细介绍了5G技术新趋势、新动向,描述大数据等新技术在打造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矿山、智慧课堂、远程医疗、文化旅游等方面的运用,直观感受了5G操控下的跳舞机器人、机械手臂、AR实景眼镜等设备带来的高效便捷和耳目一新的愉悦体验。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围绕5G技术在高速公路监控、消防云平台、应急调度、个人定制等方面的广阔应用前景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5G时代的到来,深刻体现了国家的发展和强大,每名党员都为此感到自豪。作为基层党员要紧跟时代发展脉搏,运用好新科技,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人民,为肥西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张静)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