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2020年人才推动乡村振兴专题工作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人才.jpg

 

 

    7月3日上午,肥西县2020年人才推动乡村振兴专题工作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主持,县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参加。

 

    会上,人才办负责同志就《关于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说明,并征求各单位意见建议;各乡镇汇报了在人才推动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今年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关键之年,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打破思维局限,进一步增强抓乡村人才振兴工作的强紧迫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理清思路,围绕“选、引、育、用”环节,抓住重点任务,成立领导组织,建立协调机制,精准施策、分类推进,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考核督察,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将压力传导到末端,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