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多形式迎七一

信息来源: 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重点局.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北张家园临时党支部、县人才公寓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开展主题党日,传承红色基因。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作为锤炼党性修养的有效举措,肥西县重点工程中心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到渡江战役纪念馆、肥西县山南镇小井庄开展了“缅怀先烈、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瞻仰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和改革史,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唱红歌活动,在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中,筑牢初心、坚定使命。

 

    树立正面典型,召开表彰大会。为进一步激发斗志、提振士气,肥西县重点工程中心党支部对在日常工作、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等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通过评选表彰,引导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职工干部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工作中,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成立临时支部,发挥先锋作用。继北张家园临时党支部、肥西县人才公寓临时党支部后,第三个临时党支部——官亭镇团结安置点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在成立仪式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把支部建在项目上’是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组响应上级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将党建工作向建筑行业系统延伸的重要举措。”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说,“临时党支部将以共建、共创、共享、共管为抓手,担负起阵地建设、政治教育、党日活动等党建职责,发挥工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工程建设提速提质提品提效。”(占赛男)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