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献礼99、初心如一:柏堰科技园非公企业党组织形式多样庆“七一”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柏堰.jpg

 

 

    99年栉风沐雨,99年拼搏斗争。在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之际,柏堰科技园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精心筹划,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党庆生。

 

    组织生活强化初心。为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党母亲99周岁的生日,7月1日上午,安徽汉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四联四增”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凝聚力。

 

    主题党日践行初心。为充分展示党支部建设成效,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党支部分别围绕“扶贫助困”的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合肥凯邦电机有限公司党支部、合肥博雷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恒凯电力技术保护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多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分别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课、主题党员大会等主题党日活动,以实践表初心。

 

    红色教育激励初心。历史不能忘、不可忘,温故而知新,忆苦才能思甜。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党群主题教育馆以开馆仪式献礼党母亲的99周岁生日,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历史,接收革命传统教育。合肥新沪屏蔽泵有限公司党总支、合肥波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分别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结对共建凝聚初心。为更进一步丰富非公企业党组织活动载体,拓宽非公企业党组织工作途径,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与省、市、县各级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值此党的99周岁生日之际,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禾美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分别与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党史纵览》杂志社党支部、合肥市教育局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以结对共建凝聚初心力量,共建和谐家园、共筑中国梦想。(郭厚梅)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