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年轻干部半小时读书班开班啦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肥西柿树岗乡:年轻干部半小时读书班开班啦 (31674).jpg

 

 

    薪火相传九十九载,淬炼年轻干部是关键。7月2日,柿树岗乡年轻干部午间半小时读书班正式开班。开班式由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宣传委员侯文蕾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乡机关年轻干部参加。

 

    开班式上,侯文蕾同志强调,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年轻干部要有力争上游,勇当第一的干劲;要想茁壮成长,就必须高标准、严要求,摒弃“青涩”;基层工作虽苦、繁、杂,但正是这“熔炉”为年轻干部提供“淬火”的机会,让我们走出“青涩”,走向成熟,从“三门干部”炼成“三能干部”。

 

    第一期学习班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撰写新闻宣传稿-会议篇》。随后,侯文蕾同志就学习内容,选取合肥日报7月1日刊登的虞爱华在合肥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的会议报道进行比照分析讲解;另外,侯文蕾同志就新闻稿件的发稿注意事项、图片拍摄选角、新闻点发掘等给大家分享了自身心得体会,各位学员们纷纷表示茅塞顿开、受益匪浅、收获很大。

 

    据悉,柿树岗乡开展年轻干部午间半小时读书班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在“办文、办会、办事”工作中“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有策能谋”的能力水平,并结合当前乡党委干部培养计划,创造性开展的一项长期活动。读书班以“学员授课、互动交流”为教学方式,以乡机关80后青年干部为对象,每月选取2个午间30分由1名年轻干部担任读书班主讲人。(罗俊梅)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