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务知识小课堂 教你做好“三种人”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

 

商务局.jpg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管党治党能力和水平,近日,县商务局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党务知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由局直属党委牵头负责,局属各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和专职党务工作者参训。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党委书记周业连主持,并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与会党务工作者要做好三种“人”。

 

    一是理想信念要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务干部是党建工作的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直接决定着党的建设质量,是党建工作的骨干和中坚力量,要在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

 

    二是知识更新要及时,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作为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及时消化,练好基本功,扎实抓好日常的党建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协同推进商务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和政治合力。要在能力素质上“先人一步”、“高人一筹”,这样才能在面对处理急、难、险、重等大事、复杂事时做到运筹帷幄,游刃有余。

 

    三考虑问题要周到,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当前,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各种新机遇和新挑战不断涌现,干部职工肩负着巨大的身心压力,这就要求党务干部在考虑问题时要周到,工作上真心帮助,生活上细心关怀,让干部职工能够轻装上阵,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会议最后,对当前的模范机关创建、党员积分制管理、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深化“三个以案”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党课竟赛活动、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葛玉香)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