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

 

62.jpg

 

 

    近日,县长李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肥西县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0年肥西县秋季招生工作方案的汇报,审议了肥西县养犬管理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肥西县民生工程实施项目。

 

  会议指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半年负转正、全年夺胜利”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加强协同配合,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整体性、精准性、实效性,以更大的政策力度对冲疫情影响。

 

  会议强调,招生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招生工作方案,制定工作预案,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及时澄清群众疑惑,确保肥西县秋季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加快在建学校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协同推进,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全县养犬管理工作,有利于保障公民健康和人身安全,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和社会公共秩序。相关单位要按照方案规定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提升该县养犬管理工作水平。要加强文明养犬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文明养犬意识,确保全县养犬管理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民生工程的实施,充分体现了财政资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本质要求。今年该县共实施28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把老百姓最急、最需、最盼、最愿的事情解决好的原则,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抓好工程进度,强化过程管控,加快建设进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政办轩)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