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全力推进轨道交通4号线征迁工作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

 

肥西经开区全力推进轨道交通4号线征迁工作1.jpg

 

 

    6月16至17日,肥西经开区组织西安社区两委、区规建及执法等部门,冒暴雨、战酷暑,对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华南城车辆段项目用地涉及的8个村民组1000亩土地上未迁移苗木及其附属物进行集中清理,经过两天的紧张作业,完成了1000亩土地清表任务,为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华南城车辆段项目位于肥西经开区西安社区。该项目征地约1000亩,拆迁面积约1.1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肥西区域经济发展,有效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指数。

 

    肥西经开区自今年5月份接到征迁任务后,立即成立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华南城车辆段项目征迁指挥部,抽调精兵强将协助西安社区“两委”开展征迁工作。通过多次召开调度会、群众会、代表会,密集深入重点户谈判等方式,宣传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及时化解影响征迁工作的各类矛盾问题,征迁工作得到了西安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的支持。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在不突破现有征迁安置政策的情况下,完成了项目范围内土地征地协议签定,并将苗木补偿款发放到农户。

 

    下一步,将重点做好下剩36户农户房屋、8户小微企业的征迁工作,力争6月底前项目范围内完成房屋及小微企业搬迁工作。(汪琼 李宗寿)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