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借力“创客中国”安徽赛 激发中小企业“双创”潜力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

 

经信局.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小企业促进法》,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力量的支持,打造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升级版,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工信部安排部署,安徽省工信厅《关于举行2020年“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的文件精神,近日,由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安徽赛合肥赛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辅导与赛前培训会在合肥市资城创业孵化园举办,肥西县经信局积极组织辖区内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参赛报名。

 

    安徽省经信厅企业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梁晓雨、安徽省经信厅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龚新涛、合肥市经信局民营经济发展处处长陈华东、安徽省经信厅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委员程训健、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高博、安徽省企业管理培训协会会长胡雅萍、资城创业孵化园副总经理赵昂应邀参会,现场近70余家企业参与活动。

 

    下午14:30首场赛前辅导活动正式开启,首先由安徽省经信厅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龚新涛致辞,他强调本次大赛是全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安徽省择优推荐项目参加全国大赛的重要平台,合肥市在往届的比赛中的参赛企业和取得的成绩都是全省最突出的,希望本地区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中小企业和创客积极报名参赛。

 

    随后,由安徽省经信厅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委员程训健、安徽省企业管理培训协会会长胡雅萍做专题培训,分别为现场创客和企业们深度讲解了参赛、报名的程序及流程;解析了路演需注意的要点、技巧以及容易出现的误区,活动结束后,多家企业表示此次授课受益颇多。

 

    接下来,肥西县经信局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推广,积极引导和组织企业参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类企业,通过赛前集中讲座和一对一精准辅导,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大赛规则,提前做好演练和准备。同时,通过持续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举办系列培训活动,挖掘一批有潜力的创业项目,给予后续培育和孵化,从而不断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激发创业、创新潜力,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和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吴洁)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