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非公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

 

2.jpg

 

 

    6月16日,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非公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主持会议。

 

1.jpg

 

 

    会上,郜志华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显著,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基础不断夯实,干部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引领力,以“讲政治”为核心,强化政治看齐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政治责任落实。要提升班子组织力,着眼明年“两委”换届,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村级班子队伍建设,逐村开展班子分析研判,提前调整优化人员配备。要提高发展推动力,加强农村公益性项目实施过程管控,压实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责任,推深做实“一抓双促”工程。要提升基层治理力,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城乡治理,继续实施“246”示范带动和“一乡一品”品牌创塑工程。要提高组织渗透力,聚焦重点领域,强优势、补短板,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要提高业务指导力,加强党内法规学习,以考促学,持续推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部分乡镇(园区)、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和现场述职。会议书面通报了2019年度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书面传达了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