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20年肥西县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

 

党校.jpg

 

 

    近日,2020年肥西县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县委党校干训三室举行,培训班全体学员及跟班工作人员参加仪式,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出席仪式并讲话。

 

    杨志红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成效,向各位学员经过15天集中学习通过测试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学员提出在今后工作实践中巩固扩大本次学习成果的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在锤炼党性上下功夫,真学真信强理想,不忘大别山精神的感动和鼓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武装头脑,在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坚持学习上下功夫,常学常新悟真理,将本次集中培训中浓厚的学习氛围、向上的学习风气,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学习精神,带回到各自单位、各自岗位,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和毅力,不断拓展视野、夯实知识储备。三是在提升本领上下功夫,学以致用勇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思维能力和行动能力,切实把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新肥西的看家本领。

 

    最后,杨志红代表县委党校感谢各位学员在集中学习期间对党校培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学员回党校学习交流,并对党校办学发展建言献策。(郭文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