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举办2020年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官亭000.jpg

 

 

    为更好的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进基层党务工作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建设和党务工作水平,6月10日,官亭镇2020年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顺利开班,31个村(社区)、机关、镇直单位党务工作者、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组织办主任胡华勇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国庆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认识、转作风,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加强学习,尽快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站在推动全镇生态发展、高质量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高度,牢记工作职责,明确任务使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二要勇担当、善作为,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做到看不准不动手、看准了不松手、干不成不放手,一股劲抓到底。要把握大局,抓住关键,围绕中心工作,从根本上把组织基础打牢,把队伍建强,把作风扶正,以党建工作,引领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虚心学、严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培训效果。端正态度,转变学风,坐下身,静下心,积极学、主动学,务求实效。要带着问题学,对自己理解不深、把握不准的,要抓住不放,虚心请教,确保把每个问题学深学懂、理解透彻。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先后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基层组织重点工作和党员发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云平台”、阳光村务、万村网页和远教电教等工作开展培训。现场,以直观的电脑操作、播放动画视频、PPT等个性化的授课方式,为在场的学员们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党务专题培训课。

 

    通过此次专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增强了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为推进全镇党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王淑宣 邱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