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旻赴丰乐镇开展安全生产调研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

 

宣传.jpg

 

 

    6月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赴丰乐镇调研安全生产暨荷花节筹备情况,丰乐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旻常委一行首先来到了丰乐万亩荷花基地,实地查看了场地建设情况。他指出一要做好会场提升工作,对破旧的小品景观、指示标牌等做到及时更换、修缮,合理安排摆放位置,保证会场提升的效果;二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加避暑场所、厕所等配套设施的数量,确保荷花节开幕前基础设施建设全部完工;三要做好宣传预热,要提前谋划,按照荷花的花期分阶段推出宣传产品,做好荷花节的预热工作;四要做好基地运营,引入市场管理,确保今年荷花节期间游客玩得好、留得住。

 

    随后王旻常委来到肥西豪瑞羽绒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意识是顺利生产的基础和保障,只有;二要认真遵守安全规定,加强对职工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要求员工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操作;三要做好定期检查,对厂区用电、消防要定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设备使用安全。(顾亚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