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努力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干部

—肥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毅为科干班作党风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

 

党校徐毅.jpg

 

 

    6月9日上午,肥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毅莅临县委党校,为2020年肥西县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党风廉政教育,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

 

    徐毅以《坚守初心使命 忠实履职担当 努力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党课,介绍了腐败与反腐败的历史溯源、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发展历程,高度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徐毅指出,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中国共产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形成了鲜明的政治导向,消除了党内严重政治隐患,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

 

    徐毅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守廉洁底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慎”字贯穿始终。一是慎始,守正初心、坚守使命,迈好人生第一步,扣好走上科级领导干部岗位的“第一粒扣子”,严以律己、谨言慎行。二是慎独,赤诚坦荡、言行一致,在独处中保持谨慎不苟的作风,坚决不做损害党和人民利益的“两面人”。三是慎微,须知细节决定成败,认真重视和正确处理工作和生活中的“小事”,善于在细微处培养优良作风。四是慎友,“为政之道清似茶”,要善于交友,懂得交友之道,择善而交、择廉而交。希望同志们能够在今后各自的岗位上常怀忠诚、干净、担当的大胸怀,永葆坚持高线、守住底线的自律心,并长期以往、坚持下去,对标对表、知重负重,一展所长、无愧人生。(郭文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