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

 

紫蓬镇.jpg

 

 

    近期,紫蓬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镇为民服务中心分管领导王文超书记、镇为民服务中心主任朱家秀、镇为民服务中心办公室业务人员朱家祥、各窗口AB岗工作人员及所属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为民服务工作站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镇为民服务中心办公室业务人员朱家祥与会人员传达5月18日肥西县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涉及“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三大应用系统做了详细讲解。

 

    随后,镇为民服务中心主任朱家秀主任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总结。一是对2019年该镇及各村(社区)政务服务工作的肯定,紫蓬镇荣获了“合肥市基层为民服务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二是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批评,为民服务中心出现脱岗现象,事项公示牌中事项不全,窗口人员服务意识差等;三是对2020年上半年多项工作落后进行通报,政务服务业务中办件量、好差评满意度和办件覆盖率均落后于其他乡镇。

 

    最后,王文超书记作相关强调要求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王书记指出,一要强化镇村两级为民服务大厅工作规章制度,不离岗,不脱岗,不缺岗,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真正给群众带来便利,做到“一站式服务”,对各村(社区)进行暗访督查;;二要端正态度,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中找准行动方向,根据县数据资源局相关要求对标找差,加大事项进驻,更新事项公示牌,对落后指标进行不间断数据通报;三要跟上时代步伐,“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时代进步的需要,在家坐着也能把事办好,在时代前进的道路上,我们要迎难而上,勇当先进潮流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