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四月校园春意浓 少年返校读书忙 ——柏堰科技园中心校迎接师生返校复课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柏堰2000.jpg

 

 

    开学复课,牵动着千家万户。在经历了“史上最长寒假”之后,柏堰科技园中心学校迎来四至六年级288名学生、28名教职工顺利返校复课。

 

    培训+演练,确保万无一失。为迎接师生顺利返校复课,柏堰科技园管委会联合中心校召开工作会议,并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详细学习了解开学复课方案,疫情防控指导员就新冠疫情防护的相关知识和卫生健康常识为老师们作了讲解、演示和培训,还就学生入校时、上课时、下课后等时段出现的应急状况进行了模拟处置演练,以万分准备迎接师生返校复课。

 

    “三分”“三区”,保障安全返校。 此次返校复课,柏堰科技园中心校采取“三分”、“三区”原则,即按照分时段、分年级、分通道进入“三单”(致家长一封信回执、承诺书、学生健康档案)查验区、测温区、消毒区,学校职工严格按照每个通道1列纵队,每人间隔1米以上,严格进行各项检测、记录以及监督查看,体温正常者,方可按秩序放行进入校园,若出现体温异常者,要反复测试,确实异常者,立即按疫情处置流程上报上级相关部门,确保师生安全、健康返回校园。

 

    讲好“第一课”,开启“新学期”。一寸光阴一寸金,读书不觉已春深。在经历了56天线上教学后,孩子们又重新返回校园。为切实做好校园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孩子们返校安全、学习安全、下课安全,柏堰科技园中心校返校复课“第一课”以宣讲疫情防控知识以及疫情期间校园活动秩序为重点,引导孩子们科学认识疫情、珍惜健康、敬畏生命、做好防护。接下来,柏堰科技园中心校将通过线上教学的查缺补漏、调整教学安排,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开启“新学期”的新旅程。(夏凤仙 韩亚男 卞真科)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