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召开第二批挂职年轻干部暨新任公务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丰乐镇.jpg

 

 

    近日,丰乐镇召开第二批挂职年轻干部暨新任公务员座谈会,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孔玲玲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李孝军、第二批挂职年轻干部及新任公务员、选调生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第二批挂职年轻干部分享了为期半年的挂职体会,新任公务员交流了工作心得。孔玲玲委员表示,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是从办公室走向村社区、从机关走向群众、从理论走向实践的一次尝试,事实证明我们挂职的干部在此次锻炼中获得了一定的成长,但也存在部分年轻干部态度不够端正,锻炼不够充分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提出各位年轻干部应该做到“三个不放松”:持续学习不放松,定期交流不放松,实践锻炼不放松。

 

    镇党委书记李孝军对年轻干部挂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汇报交流的年轻干部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对年轻干部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调研,提升能力;二是要深入基层一线,增加阅历;三是要敢于担当负责,增强定力;四是要严格自我约束,增强毅力。同时对机关年轻干部工作作出指示: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加强监管指导;三是创新管理模式。李孝军表示,年轻干部培养作为镇党委的重要工作之一,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也是为实现丰乐乡村振兴新典范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年轻干部将是今后丰乐发展的中流砥柱,要自觉扛起这面“大旗”,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王丽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