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公务员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

 

肥西县召开公务员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_wps图片.JPG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公务员法》及配套政策,深化公务员队伍建设,推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常态化,集中解决公务员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4月23日,肥西县举办公务员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对新修订《公务员法》、规范使用公务员统计系统软件、公务员工资软件及职级序列工资政策等开展为期一天的培训,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开红授课并作强调,公务员管理科科长万和兰主持培训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开红就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政策及操作实务进行讲解并作强调,一要强责任,强化单位组织人事干部责任意识,发扬组织人事干部的敬业作风,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碰到问题不回避,遇到矛盾不推诿,主动承担任务,落实责任;二要强业务,将《公务员法》及配套政策、法规的业务学习放在首位,熟悉工作业务、工作制度、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适应组织人事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全面提升组织人事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三要强基础,将公务员招录、考核、管理、监督、培训等各项基础工作做实做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四要强宣传,切实担负起政策业务宣传责任,做好舆论引导,让单位及公务员个人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五要强执行,在执行中探索积累工作经验,推动政策法规及各项工作有力有效落实。

 

    各乡镇(园区)组织办主任、县直各单位组织人事科长、工资和年报系统业务人员共67家单位150余人参加培训。(陈方)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