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三个到位加强组工信息宣传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0-04-26
[字体:  ]

 

严店乡.jpg

 

 

    为加强组工信息在服务和推动组织工作中的作用,严店乡采取有效措施,突出“三个到位”,切实加强组工信息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乡组工信息工作水平。

 

    人员落实到位。按照“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爱岗敬业”的基本标准,在乡村干部及乡村工作人员中,挑选40周岁以下并且具有一定文字功底的年轻同志作为专职信息员,为组工信息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对不能履行职责或工作调动的信息员及时进行调整,保持组工信息队伍年轻化、知识化和专业化,提高组工信息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选题定调到位要求各信息员围绕当前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特别是结合脱贫攻坚、民生工程、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撰写报送组工信息。注重挖掘各村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对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新举措、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提炼总结,在全乡范围内进行推广,不断提高信息服务水平。

 

    提质保量到位乡党委书记对信息稿件亲自审核把关,认真审核信息的观点和立场是否正确,是否符合党的方针政策及有关规定要求,确保信息方向不偏、定位准确。安排专人对每篇上报和发布的信息逐字逐句审核把关,严格审核信息的文字表述是否准确,遣词造句是否恰当,条理逻辑是否清晰,力争每篇组工信息均取得良好宣传效果。(段锦新)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