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2020年人才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一季度人才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

 

0410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1.jpg

 

 

    4月22日下午,肥西县2020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一季度人才工作例会在肥西县政府7号会议室召开,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重点乡镇(园区)分管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县人才工作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部署了2020年工作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园区的积极工作和大力支持下,2019年人才工作得到了上级的高度认可,肥西县作为全省人才强县典型被市委组织部推荐上报,并在全省人才工作者培训班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2020年人才工作要服务肥西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中心任务,重点抓好“1121”人才计划年度各项任务的落实,统筹抓好拓宽渠道引才、各支人才队伍建设、平台提升和服务优化等方面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对照《肥西县2020年人才工作任务分解表》安排的49项任务及21个重点人才项目,制定工作落实方案,并序时抓好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