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副县长程潭带队督查复课开学期间校园食品安全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

 

市场监督管理局.jpg

 

 

    4月21日下午,肥西县副县长程潭带队督查复课开学期间校园食品安全。县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来到肥西实验高中食堂现场,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前厅后厨环境卫生、学生排队就餐等情况。针对特殊时期下的校园食品安全,程县长要求,校方负责人和食堂负责人一定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从严管理校园食品,加工过程要严格执行餐饮服务操作规范,确保食物烧熟煮透,加强食品原辅料采购、留样、从业人员晨午检等管理,杜绝食品安全事故,预防就餐带来的传播风险。

 

    截止目前,县市场监管局已对复课开学的34所学校食堂进行全面拉网式检查,利用网络开展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学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明厨亮灶”远程监控进行巡查等措施,强化校园食品安全保障,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刘洋)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