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打好“三大战役” 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

 

高店乡000.jpg

 

 

    从“两学一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店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打铁还需自身硬”思想,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坚决打好“三大战役”。

 

    一是打好思想建设攻坚战,打牢公道正派的思想基础。高店乡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使学习全过程变成提升素质、改造思想、坚定信念、指导行动、推动工作的全过程。在以后的工作实际当中,经常性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夯实坚持公道正派、选贤任能的思想基础。持续巩固“基层减负年”工作成果,坚决反对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

 

    二是打好能力建设围歼战,着力培养造就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党员干部队伍。高店乡积极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机关建设,全面实施党员干部素质提升计划,努力培养造就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要在加强政策业务知识培训的同时,认真抓好经济、金融、法律、科技等现代知识的学习培训,推动党员干部拓宽视野,丰富知识储备,更新知识结构。要通过挂职锻炼、蹲点驻村、实地调研、轮岗交流、岗位练兵、业务竞赛等形式,提升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本领。

 

    三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坚持从严律己、从严带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努力树立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经常分析党员干部的思想状况,落实好经常性的谈话谈心、民主评议等制度,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打预防针”、敲警钟。要从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十严禁”纪律要求,对违反纪律要求的人和事,做到严肃查处,绝不结息,绝不手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领导党员干部“一岗双责”,让纪检监察“探头”持续聚焦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肖鹏展)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