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文旅局三道防线把紧廉洁关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4-15
[字体:  ]

 

文旅局.jpg

 

 

    肥西县文旅局通过开展廉政教育,以身边人、身边事、身边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为教材进行岗位风险提示,切实树立“预防在前,惩处在后”的观念,把紧廉洁关。

 

    强化廉政教育,上好思政课,扎紧思想防线。4月13日,肥西县文旅局召开会议,通报董厚涛、张程违纪案件,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为鉴,以案明纪释法,使大家树立对腐败的戒惧、对法律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意识。

 

    树立奉献意识,当好志愿者,筑牢红色阵线。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先锋示范岗为引领,党员带头参加社区防疫值守、文明创建交通引导等活动,发动普通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形成全员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同时,强化党员党性教育,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动,主动加强网络平台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正面宣传引导,掌握主动权、打好舆论战,打造“文旅肥西”微信、微博新型传播平台。

 

    建立风险提示,拉好警戒线,预防碰触底线。增强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风险意识和规矩意识,预防和尽可能减少在工作中触碰底线的行为。围绕文旅市场执法、管理、审核、审批、监督、服务等业务环节,进一步细化明确廉政风险防控责任,强化日常警示提示和监督管理,主动及时妥善处置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漏洞,将党风廉政建设同公共文化服务补齐短板、转型升级、创作精品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廉政建设与事业建设融为一体,发挥党建促发展、廉洁干事业的“双融双促”多重效能。(余柳)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