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用活用好远教电教 助力清明禁燃禁放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

 

紫蓬.jpg

 

 

    清明时节,春暖花开,疫情渐缓,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好清明期间祭祀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紫蓬镇发挥远教电教优势,借助终端站点等资源,助力清明禁燃禁放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全镇广大党员群众“摒弃祭祀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

 

    用活远教电教,发出声音。远程+广播,利用村村通广播进行禁燃禁放宣传,让文明祭祀的声音入耳入心。

 

    用活远教电教,亮起屏幕。远程+显示屏,利用远教文化广场电子显示屏,不断滚动播放清明期间疫情防控、文明祭祀的宣传标语,让文明祭祀的标语入眼入心。

 

    用活远教电教,利用网页。远程+网页,紫蓬镇充分利用好万村网页,倡议群众采用居家追思、网上祭奠等方式替代传统祭扫,让文明祭祀的方式深入人心。(李梅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