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徐毅到柿树岗乡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徐毅书记到柿树岗乡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 (24778)_wps图片.jpg

 

 

    4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徐毅一行到柿树岗乡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柿树岗乡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柿树岗乡党委书记沈家创,纪委书记赵吉参加座谈。

 

    乡党委书记沈家创同志从推进大项目建设、产业升级、文旅融合及聚焦绿色生态、脱贫攻坚、党建引领等方面介绍了柿树岗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柿树的功能定位等对做好相关工作整体思路和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

 

    徐毅指出,柿树岗乡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谋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务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实际,从功能定位出发,用好柿树岗乡的各项资源禀赋;二是突出重点,把各项工作抓在点子上;三是强力推进,时间紧任务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乡党委政府继续发挥优势,使柿树岗乡2020年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储正银)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