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瑶海区委组织部来肥西考察学习“学干先锋”云平台建设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

 

 

333IMG_9170.jpg

 

 

    3月18日上午,瑶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康妤一行来肥西调研考察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干部考核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肥西县委组织部及云平台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22IMG_9185.jpg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观看了“学干先锋”云平台建设使用情况的视频介绍,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学干先锋”云平台干部考核操作程序的讲解,随后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肥西县“干部担当不力的系统治理机制”、“干部职责不清的绩效管理机制”、“任务管理粗放的工作落实机制”、“干部考核不精准的知事识人机制”等“四项机制”的建立,给予高度的评价,称这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抓好基层工作最有效的抓手,必将对肥西的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许梅)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