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岁寒情深!县长李煜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岁寒情深!县长李煜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jpg

 

 

    寒冬腊月,暖暖温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县长李煜赶赴三河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岁寒情深!县长李煜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jpg

 

 

    李煜一行首先来到河口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福。李煜同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还特意来到居住区、诊疗室、食堂等地,询问老人日常照护情况及饮食安排,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他们要注意安全、保障卫生,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春节。

 

    在龙安社区,李煜同贫困户及优抚对象一一亲切握手交谈,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努力奋斗。他还对龙安社区第一书记叶涛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希望他在新的一年继续带领广大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随后,李煜来到了中国好人吴贤秀的家中,吴贤秀是中街社区居民,40余年来,她无怨无悔地照顾着瘫痪在床的小叔子。李煜对吴贤秀的感人事迹表示赞赏,并表示要大力宣传好人故事,学习好人思想,弘扬社会正能量。

 

    李煜还慰问了三河镇困难职工周海波,鼓励他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