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高层次人才慰问交流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组织部.jpg

 

 

    1月2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会同县高层次人才协会组织的肥西县高层次人才慰问交流会在县政府二楼7号会议室召开。32名县级以上高层次人才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慰问,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县人才办主任何桂明简要通报了全县2019年人才工作情况和2020年人才工作思路。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在出席会议时指出,2019年肥西县人才工作在机制体制创新、重大人才计划落实、人才工作品牌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全县各行各业人才的奋勇拼搏。希望县人才办在谋划新一年的人才工作时,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充分听取各类人才的意见,补足工作短板;积极赴先发地区取经,助力创新发展,努力将2020年人才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切实为肥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保障。

 

    会后,与会高层次人才与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干群代表一起参加了县委县政府在派河剧场举办的2020年春节团拜会,并观看了新春联欢演出。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