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风雪不忘贫困户 上门慰问暖人心

县水务局风雪慰问贫困户实现全面覆盖

信息来源: 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水务局2.jpg

 

 

    近日,县水务局负责人带领结对帮扶人员冒着风雪严寒纷纷走访慰问对口的山南镇、铭传乡等贫困户,慰问贫困户实现了全覆盖,为帮扶村贫困户送去慰问品、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心中。

 

    县水务局干部逐户走访,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贫困户家中,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居住条件、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情况等,具体掌握了贫困户的思想状况、家庭困难和诉求愿望,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鼓起勇气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关心和县水务局的帮扶下,依靠自身努力,尽早致富。

 

    这次送温暖活动,县水务局共发食用油等部分慰问品、慰问金10800余元,走访慰问36户贫困户。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县水务局干部和帮扶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让帮扶户真切感受到帮扶单位、帮扶干部职工的温暖和关爱,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