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春再添喜事 桃花镇300户居民分到心仪安置房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桃花镇分房现场 (22392).jpg

 

 

    “有公证处全程参与,我放心、舒心、心里暖暖的……”近日,选好安置房的刘大爷喜笑颜开。搬离低矮破旧的民房,搬进高大敞亮的楼房,是很多回迁居民盼望的事情!临近春节,桃花镇顺和社区顺美家园的住户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仅仅是因为春节将近,更因为他们如愿选取了自己心仪的回迁安置房。

 

    顺和社区顺美家园二期回迁安置分房活动在桃花镇东冠小学举行,现场还有公证人员全程监督了整个分房、选房活动。为保证分房活动顺利进行,公证处人员前期多次就分房事宜与拆迁指挥部进行沟通,从法律角度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对回迁安置楼座征求意见表的统计、汇总工作进行公证,为保证顺利分房打好了基础。

 

    在分房现场,公证人员认真负责,工作一丝不苟。他们检查了抓阄用的票箱、打印好的姓氏和号码,监督工作人员现场展示、现场制阄,清点无误后投入票箱,回迁户代表依次抓阄、登记、选房、签字,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公证人员对整个过程进行记录、监督,从专业的法律角度进行公证,既保证了整个分房活动顺利进行,也让所有的回迁户切实感受到了公开、公平、公正。

 

    据悉,此次顺和社区顺美家园二期回迁安置分房包括5种户型,45 ㎡、60㎡、75㎡、90㎡、100㎡,涉及近300户家庭,由于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指挥部领导现场指挥有方,工作人员作风素质过硬,各涉及单位紧密配合,分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李静)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