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县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2440).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县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士久,县政协副主席汪厚云、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等县政协领导班子与离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汪厚云、徐治国依次通报了2019年县政协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围绕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经济社会持续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顺利实现挺进全国五十强的奋斗目标。县政协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肥西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士久代表县政协向老干部拜年,并致以节日的祝愿,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县政协及全县工作的关心、关注、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肥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点成绩和进步,都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基础、作出的贡献。

 

    朱士久谈到,过去的一年,肥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不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体现在财政收入、工业用电量、银行存贷款、户籍人口数等一系列数据的可喜变化上,体现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上,体现在县域综合实力挺进全国五十强的历史性突破上。同时,2019年也是政协系统不平凡的一年,中共中央召开了政协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总体要求。新的一年,县政协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为肥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徐文荣)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