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岁末年初 肥西县领导外出开展招商引才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2.jpg

 

 

    2020年1月15日-18日,肥西县委副书记拱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等县领导赴上海、浙江开展招商引才考察活动。县投资促进中心、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县自然资源规划局、肥西经开区、上派镇、官亭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1.jpg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上海,对德邦快递、上海车创、美高教育集团、华汇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企业研发中心,参观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考察团一行还赴浙江乌镇拜访了蓝城集团,参观考察了蓝城雅园康养小镇项目。拱艳表示该项目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服务和精致全面的文化教育服务,满足了老人们心理上全方面的需求,效果较好,欢迎来肥西投资建设。(唐永久、武笑天)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