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爱心传递 情暖冬日

桃花镇“点亮微心愿、情暖千万家”圆梦仪式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

 

爱心传递 情暖冬日--桃花镇“点亮微心愿、情暖千万家”圆梦仪式圆满完成 (3).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践行初心使命,近日,桃花镇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联合红雨斋悦书房举办“点亮微心愿、情暖千万家”圆梦仪式,肥西县非公工委办主任程德保、桃花镇党委委员、非公党委副书记王永玲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程主任致辞,他说,认领微心愿,是从初心出发,从点滴做起,桃花镇党建工作指导站通过红雨斋这个阵地搭建服务平台、征集社区困难群众诉求、组织镇域内非公党组织来点亮困难群众“微心愿”,来解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这是将桃花镇党建工作指导站打造为教育党员、服务群众主阵地的有效举措。

 

    仪式现场,来自镇域内9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化身圆梦使者,将电视机、电饭煲、过年新衣等心愿礼物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随后,许愿群众代表和圆梦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此次“微心愿”活动分征集、整理、认领、圆梦四个环节,前期通过走访摸底社区困难群体、孤寡老人及贫困儿童等弱势群体,共征集了困难家庭微心愿9个。自微心愿在公众号发布以后,各非公企业党支部积极响应认领,短短一个小时,就被认领一空。

 

    参加仪式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微心愿”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是一次爱的教育和传递,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基层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初心使命的有效举措,也是镇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发挥平台作用,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陈苗云)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