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商务局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商务局.jpg

 

 

    近日,县商务局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云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局属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县商务局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不断提高党的群团工作水平。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支部自身特点,深入细致谋划2020年党建工作。

 

    康云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党支部作为最基层的党组织,一定要及早谋划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争取年度党建工作过程精彩、年底党建工作成果惊艳,为商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葛玉香)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