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2020年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暨迎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桃花.jpg

 

 

    1月12日上午,桃花镇召开2020年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暨迎春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夏伦云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组织委员王永玲、副镇长邵传斌、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王永玲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镇长邵传斌同志通报桃花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接着由桃花镇老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真诚感谢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干部生活竭尽所能的关心和照顾,同时,老干部们结合各自工作生活情况就自身和桃花镇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夏伦云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所有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情系桃花发展,关心和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夏书记指出桃花镇全年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其中财政收入、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等收入再创新高;2019年,桃花镇获评安徽省经济实力百强镇第一名、安徽省园林城镇、合肥市卫生先进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既归功于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凝聚着全镇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最后由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秦世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材料,并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老干部们的学习成果,活动期间老干部们积极认真学习,自觉接受思想洗礼、见贤思齐,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标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词,在助力桃花科学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关爱青少年成长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郭姝洁)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