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统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统计局.jpg

 

 

    近日,县统计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局支部书记郁华主持,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谋划部署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王静到会并讲话。

 

    会上,郁华重点围绕抓好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建设,抓好机关党的纪律建设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促脱贫,抓好党建促群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深入剖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不足、重业务轻党建现象偶有存在、党内政治生活形势不够丰富等问题。会议提出,下一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实为2020年党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王静强调,2020年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到三个方面:一要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法纪意识,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守法,更要守纪,记在法前。二要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党员的必修课,要持续跟进学习《党章》《条例》《准则》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以思想,要原原本本学。三要强化对党的敬畏之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决,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日常言行要做到表里如一,切实做到“讲党性、讲原则、讲实际”。(徐婧)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