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交通运输管理所开展“平安、便捷、温馨、诚信、绿色”春运在行动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

 

交通局.jpg

 

 

    围绕 “平安、便捷、温馨、诚信、绿色”春运,2020年1月9日下午,肥西县交通运输管理所召开全县2020年道路运输春运工作会议。肥西县公交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运务、安全、机务、4个分公司负责人,班线、旅游客运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危险品运输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部分货运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2020年肥西县道路运输春运工作方案》的通知,对肥西县公交公司、班线、旅游客运企业及三河车站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通报《合肥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关于“1.8”较大交通事故的警示通报》,总结了2019年在安全生产、日常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春运安全形势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布置。

 

    最后,围绕开展“平安、便捷、温馨、诚信、绿色”的春运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肥西县公交公司和各道路运输企业要成立春运工作领导组,制定切实可行的春运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统筹协调本单位春运工作。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各运输企业落实专人加强对司乘人员、车站工作人员、车辆技术状况的全面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安全状况良好,人员履职在岗,乘客随身无违禁品。三是加强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各单位要明确专人报送信息,积极宣传在开展“平安、便捷、温馨、诚信、绿色”春运中的经验做法,营造良好的春运氛围。四是加大打非治违力度。春运期间所将成立4个工作组对县域内各主要路段进行监督检查,对企业在春运期间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督查,为旅客做好服务,确保旅客安全便捷有序出行。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