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河湾社区:落实“五步学习法”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出实效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  ]

 

丰乐镇.jpg

 

 

    自9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为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行动,让行动体现党性,河湾社党总支严格落实“看、学、讨、改、做”五步学习法,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出实效。

 

    “一看”,观看上级文件、领导讲话、专题党课、典型事迹、警示教育等资料;“二学”,根据观看的内容认真撰写个人学习笔记、学习心得,将学到的理论知识消化吸收,学以致用;“三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广泛交流,共同学习,让党员接受精神洗礼,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四改”,对照党规党章、深入群众查找差距不足,针对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边查边改,即知即改,达到明辨是非,坚定立场,提高党性的目的;“五做”,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为民服务践承诺”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付聪)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