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抓好“四篇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  ]

 

三河鹿才琴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_wps图片.jpg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河镇推出“三大工作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做好“学习”文章。

    三河镇把学习党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调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党员大会、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党员看直播”等活动,通过“自学”和“领学”两条途径,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的学习动力,变被动为主动,通过“夜学模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会议精神,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做好“宣传”文章。

    为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河镇聚焦全方面、多维度的宣传工作思路,通过借助各类线上线下媒介,及时在工作QQ群、微信群等推送“人民网”、“新华网”和“学习强国”等权威媒体平台发布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稿及评论员文章,让广大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习。同时,该镇还积极利用宣传栏、LED电子屏幕和横幅等宣传阵地,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社会宣讲。

 

    做好“宣讲”文章。

    三河镇依托肥西县委宣讲团、三河镇“鹊渚岸边”宣讲团和新时代文艺演出小分队等载体,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截至目前,该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8场次,参与党员、群众共计400余人次。此外,各个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第一书记等进村入户,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把精神及时准确的传达到了基层,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做好“贯彻”文章。

    为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三河镇强调以学促知、以知促干,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相结合。通过加强班子教育管理、开展廉政学习教育、完善规章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文化素养和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孙志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