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二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举行结业测试和调研报告答辩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

 

实训营2.jpg

 

 

    为把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纵深推入,12月15日,肥西县第二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在县委党校举行结业测试和调研报告答辩。

 

实训营1.jpg

 

 

    结业测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间隔座位、手机入柜、纪律严明。考试内容涉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肥西县县情和平时学习的理论知识。测试后进行调研报告答辩。答辩分组开展,根据调研方向,邀请县内相关领域专家领导,现场出题、抽签答题、综合评分,确保公平公正,真实反映学员调研水平和调研成果。此次测试和答辩一方面以考促学,检验和巩固前期学习成果。另一方面作为二期实训营学员评优评先的标准之一,得到了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的高度重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要求学员,要更努力地学习、更细致地研究、更深入地探讨交流,真正做到真看真学真用。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