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19-12-17
[字体:  ]

 

高店乡.jpg

 

 

    根据《中共肥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中共肥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肥组字〔2019〕40号),12月11日上午,高店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胡光喜到会指导,乡党委书记刘家兴主持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家兴书记首先代表高店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高店乡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并对其他班子成员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胡光喜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批评深刻、剖析到位、整改有效,高店乡今年以来的工作亮点纷呈,安置点建设全县一枝独秀、大项目工程建设又好又快、传统农业有特色。

 

    胡光喜强调,高店乡应立足整体规划,统筹协调。一是提高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努力推动高店乡走在前列,把后续发展力铺垫好。二是提高要求,把县委县政府关心的农村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及引江济淮等工作提上来。

 

    会议最后,刘家兴代表乡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刘家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切实维护好高店乡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未来,一是将进一步深化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结合实际抓好整改,使问题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认真抓好下一步工作。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实重点工作任务,把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为建设“合肥西北部产业新高地,江淮运河新市镇”提供坚实的保障。(肖鹏展)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