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开展优秀乡村企业家评选认定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7
[字体:  ]

 

QQ图片20191217104829.jpg

 

 

    12月14日下午,肥西县2019年优秀乡村企业家评审会在肥西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在县优秀乡村企业家评选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科技局、县科协和县人社局等有关部门的种植业、养殖业、林业等方面12名专家参加了评审。县纪委监委和县融媒体中心派员进行了全程监督。

 

    评审组严格对照对认定条件和标准,对通过初核的51名乡村企业家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选认定33名优秀乡村企业家,其中拟奖励优秀乡村企业家10名。

 

    据悉,为加强我县乡村企业家人才队伍建设,促进肥西人才驱动高质量发展,今年肥西县委组织部、肥西县农业农村局制定印发了《肥西县优秀乡村企业家培育认定实施细则》,大力开展优秀乡村企业家评选认定工作,对评选认定的优秀乡村企业家将组织开展重点培育。

 

责任编辑:许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