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

 

柏堰科技园.JPG

 

 

    近日,柏堰科技园党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正华、副组长翟雅出席会议,园区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柏堰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主持。

 

    会上,丁增长首先代表工委班子进行剖析、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对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党工委班子其他成员依次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生活锻炼。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正华对党工委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会后要及时做好总结和情况上报。

 

    成忠从特点、收获、不足三个方面对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切实的评价,认为此次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检视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舒心畅气、补钙加油的预期效果。成忠指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运用主题教育的成效来推进工作。一要抓好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头脑,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整改,要根据对照检查材料梳理出来的班子25条问题,班子成员105条问题,逐条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建好制度立好规矩,工委班子要做制度和规矩的示范带头人,确保整改的问题不反弹;四要把握廉洁纪律,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五要统筹抓工作,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尽快补足短板。

 

    丁增长在总结表态时强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真学真信真用,以政治上“求强”、作风上“求实”、纪律上“求严”为整改目标,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园区居民谋幸福、为园区企业谋发展,铸就柏堰科技园辉煌新篇章。(郭厚梅)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