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

 

上派镇.jpg

 

 

    近日,上派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生活会在镇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鹿伦华到会指导,上派镇党委书记翟荣胜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首先书面通报了《上派镇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翟荣胜代表上派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个人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要求,联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认真深刻,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自我批评直奔主题,态度诚恳,查摆严格;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方向。

 

    在听取发言后,李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说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批评意见深入、直言不讳,整改措施实在,同志们之间能够坦诚相待。李煜在高度肯定上派镇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使命”,上派镇位于肥西县城,应强化县城意识,在镇重点工作要做出上派品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做表率。三是进一步对标先进“找差距”,防止“小富即安”的自满心态,明确对标先进的目标,在思想观念、工作方法上进行转变和创新,防止和克服“满、懒、软”的思想,破除自满自足、固步自封、停滞不前、坐享其成的思想观念,时刻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有一种紧迫感和使命感。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本领“抓落实”,不断开拓思路,深入谋划产业创新发展,统筹城乡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凝心聚力打好文明创建、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征迁扫尾“四大攻坚战”。

 

    翟荣胜指出,李煜的讲话一语中的,对班子建设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方向,也为上派镇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镇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契机,结合上派镇的各项重点工作,真正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扎实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我镇各项工作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切实推进上派镇发展再上新台阶。(李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