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指导严店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19-12-17
[字体:  ]

 

严店乡.jpg

 

 

    近日,严店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和县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黄俊主持,严店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书面通报了严店乡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党委书记黄俊代表班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刻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不遮不掩,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郜志华对严店乡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乡领导班子思想认识高、自我画像准、相互批评实、会议质量好。并认为近年来严店乡班子运行顺畅有序、经济发展势头强劲,重点项目保障有力,化解矛盾主动有效。

 

    郜志华就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正确处理好党建与发展的关系,把抓党建与抓发展有机结合,通过抓班子、带队伍、管思想、炼作风,全方位加强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建设;二是正确处理好战略与战术的关系,要树立大局意识,同时着眼于关键举措,抢抓时代发展机遇,争取再创佳绩;三是正确处理好谋事与谋人的关系。要不断挖掘乡村基层干部特长,不断发挥乡村基层干部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基层干部工作积极性;四是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实践的关系,现阶段正处于知识政策“爆炸”时期,乡村干部一定要努力提升专业化水平,强化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五是正确处理好共为与自为的关系,既要坚持个人分工负责也要发挥班子集体领导作用,特别是在重大项目保障上,要发挥好党委的“掌舵”作用;六是正确处理好状态与心态的关系,基层干部面对各种压力时要善于自我解压,具备强大的心态才能有所作为。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黄俊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用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强大精神力量激励全乡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同时利用好年底前最后二十多天的时间,集中突破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为严店乡建设成安徽综合发展第一乡、争当合肥“雄安新区”的先行区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段锦新)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