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党工委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紫蓬山 发布时间:2019-12-17
[字体:  ]

 

紫蓬山.jpg

 

 

    2019年12月13日上午,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副县长程潭、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先月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会上,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义胜同志代表党工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结合紫蓬山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先月指出,紫蓬山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力;会上,同志们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态度诚恳,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程潭强调,近年来,紫蓬山党工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都有长足进步。尤其是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是受到各界一致好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质量高、效果好,领导班子及个人剖析到位,问题查摆很深刻,相互批评很严肃,改进措施有针对性。希望紫蓬山党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齐心协力抓实干事创业,建设团结和谐、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群众满意的班子,为奋力谱写肥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